close

「好了,我籤做好了。」碧柔手中握著紙條:「裡面總共有十一張籤紙,總共做了六個不同的記號,抽到相同記號的就一組,抽到空白籤的則是當裁判。」


碧柔張開了手,把籤紙攤在大家的面前讓大家抽,范統拿到籤紙後打開,裡面被畫了一個圈圈,范統抬起頭四處張望了一下大家手中的籤紙,在看到那爾西的時候,發現對方一臉不悅的看著自己,范統的視線移到那爾西手中的紙條,看見上面被做了一個圈圈的記號。
「小柔我抽到一直線呢,你抽到什麼?」音侍湊到碧柔身邊看了一下碧柔手中的籤紙。
「抱歉呢音侍,我抽到兩條直線。」
「哎呀,這麼看來我和小柔一組啊,真不錯。」綾侍笑的很美麗。
「咦咦咦咦咦!?為什麼是死老頭你啊!不准誘拐我家小柔!對了,我到底跟誰一組?」
在一旁的雅梅蝶緊握著手中的籤紙,額角蹦出青筋,臉色由青轉黑,又從黑轉紅,紅又轉白,令人嘆為觀止。
「為什麼......」雅梅蝶過度壓抑住聲音,導致聲音聽起來異常的顫抖,最後他忍不住怒吼出來:「該死的為什麼是和白癡一組!我想跟陛下一組啊啊啊啊!」
「為什麼是八百萬啊!?」音侍慘叫了出來:「我才不要跟八百萬一組啊,死老頭我要跟你換籤!」
綾侍帶著看好戲的笑容拒絕了音侍的請求。
一旁的暉侍打開了籤後,看見裡面沒有做任何記號,只能語帶惋惜的說:「哎呀,是我抽到裁判呢,這樣就不能跟范統一組了,本還想說跟范統一組應該會發生有趣的事情呢。」
你、你想幹嘛?暉侍你真的太可怕了。
「那珞侍你跟誰一組?」暉侍湊到珞侍的身邊看了一下。
只看見珞侍身體整個僵住,順著珞侍的目光,看到的是硃砂,珞侍一臉不知道如何是好的表情,硃砂也只是淡淡的看著珞侍點一下頭。
月退也瞧見了,看一下四周,似乎只剩下.......
「我們一組呢,伊耶哥.......」
「閉嘴!不准叫!」伊耶快速的打斷月退還未喊完的稱呼。
「現在大家都知道跟誰同組了吧,那我們現在來抽船的種類吧。」碧柔歡樂的宣布。
范統的眼皮跳了跳。
不會有事的不會有事的。范統不斷的安慰自己。
看著大家都伸手去拿籤了,一旁的那爾西似乎沒有要去拿籤的打算,范統只好一邊祈禱手氣不要太差抽到什麼怪東西,一邊伸手拿籤。
戰戰兢兢的打開摺了幾摺的籤紙,看到裡面的字的那瞬間,范統茫然了。
不不不!這嚇不到我的,這一切一定都是幻覺,一定是幻覺沒錯啊啊啊啊,絕對是我眼抽筋看錯!
那爾西把頭探過來,等看清楚籤上的字後,他的表情只能用非常恐怖來形容。
一旁的人看到兩人微妙的表情,紛紛湊上前看,看完後,有的人愣住,有的人露出想笑又忍住的表情,有的表情十分複雜,有的表情十分慶幸不是自己抽到。
范統手上的籤紙寫著大大的「飯桶」二字。
「.....誰這麼狠放這種籤在裡面啊....」
「范統抽中飯桶耶,還挺配的。」有人發出幸災樂禍的宣言。
「我是想說弄點特別的東西可以熱鬧一點啊。」有人急忙解釋。
「音你是白癡嗎?這裡哪來的飯桶可以滑?」有人出言鄙視。
「啊,這個請別擔心。」音侍爽朗的一笑:「我有記得從神王殿裡帶出來唷!」
眾人沉默了一下,想起手中還未打開的籤紙。
不知道裡面還有沒有這種「特別」的籤紙,拜託不要是我啊啊啊啊。
這是所有人共同的心聲。
「大、大家別這麼灰心嘛,請大家放心,我只讓音侍放入兩張籤而已。」碧柔看著看起來想要直接逃回家的眾人緊張的打圓場。
有兩張,一張被范統抽走了,所以............
眾人臉色猛然一變,顫顫的低頭看著手中的籤紙,心裡一面祈禱一面打開籤紙。
打開後眾人有志一同的鬆了一口氣,只有月退皺著眉頭的看著籤紙。
「拿來我看看!」看見月退的表情後,伊耶心情沉重的劈手奪過那張籤塞給雅梅蝶:「翻譯。」
「.......小.....小花貓?」這啥鬼啊啊啊啊。
伊耶皺著眉頭:「什麼鬼東西?」
「啊,就是小花貓,要給大家的驚喜唷,我本來是想和小柔一起做小花貓呢。」
一隻美麗修長的手搭上音侍的肩膀:「音,你真是無敵大白癡一個,飯桶就算了,這裡哪有什麼小花貓?不要告訴我其實你有帶來。」
「啊,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耶,居然知道我有帶來。」音侍歡樂的這樣告訴綾侍,抬起手指著眾人的後方:「我剛剛用傳送陣傳送過來的。」
眾人一致的轉身,還真的有帶來啊啊啊啊!知道音侍的小花貓只的是什麼的眾人在心中吶喊。
伊耶皺的眉頭看著這隻體型根大卡車一樣大,而且綠油油的根鱷魚很像卻長著魚尾魚鰭的生物:「什麼嘛,原來是魔獸,我還真以為是貓,不過這玩意能坐人嗎?」
伊耶用著質疑的眼神看著音侍。
「啊,沒問題的,我坐過其他的小花貓,可以坐的,而且今天的小花貓很乖絕對沒有問題的。」
眾人汗顏的看著被綑住卻一直朝他們嘶吼,露出兇猛的眼神和尖利的牙齒的魔獸。
噢.....這樣算乖?我可不可以回家我不要玩了啦!會死,這真的會死人的啊!范統在心裡哀嚎。
「這是我昨天特地去抓的唷。」
綾侍露出的美麗的笑容,但是在眾人眼裡那笑容簡直可以跟夜叉比擬:「音,你昨天翹掉開會就為了抓這玩意兒?我果然可以確定你是白癡。」
「算了先不要管那隻小花貓了。」綾侍略感頭疼的扶著額頭:「我們先來看看其他的人的船吧。」
「這邊這邊。」碧柔不曉得什麼時候走到距離他們約有五十幾步距離的湖邊:「除了音侍要準備的船之外,其他的船我已經先傳送到湖邊了,過來看看吧!」
到了湖邊,范統一眼望去,看到了一艘普通的木板船,還有......巨大版荷葉的葉子?最後范統眼神定在一艘白色的,他的故鄉曾經風行過一陣子,是天鵝造型的腳踏船!
「這是我做的。」暉侍一隻手搭上范統的肩上:「音侍那時候跑來問我,請我幫他想想看有沒有特別一點的船,我就想到之前跟著范統回他原本的世界時看到的船。范統,有沒有很驚喜啊,另外幫你介紹一下旁邊的荷葉,那是東方城的特產之一,船邊蓮,很稀有,是一般很少可以看到的夢幻逸品喔,它可以載重兩百公斤,可以拿來當船划,很棒吧。」
范統已經不曉得要做出什麼反應了,為什麼要這樣惡搞船啊啊啊啊。
「音侍你把飯桶跟小花貓放進湖裡吧!然後我看看,我跟綾侍大哥要划的船是.....木板船。」
范統瞧見音侍真的把一個特大的飯桶放進湖裡後,想逃回家的意願大幅提升。
「那我看一下我跟八百萬的船是.........恩?恩愛情侶之浪漫白色天鵝船?」
「開什麼玩笑,誰跟那個白癡是恩愛情侶啊!」雅梅蝶的青筋蹦出,咬牙切齒的指著音侍。
「啊,八百萬你這樣指著人很沒禮貌耶,老頭,八百萬真的好煩喔,我想跟你換啦。」
「這樣不是很好嗎?可以培養培養感情,真不錯呢。」
「老頭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啦!」
唉......所以說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呢?呃哈哈哈,只能說真是一波三折啊。范統只能和其他人無奈的站在一旁等待他們的爭執結束。
好不容易等他們的爭執結束後,一行人開始先試划自己的船,除了木板船以外,其他人的試划非常的不順利。
其中被大家認為是最好划的腳踏船因為人為因素導致試划頻頻失敗。
「該死的你認真的踩好不好!」有人額角蹦出青筋。
「啊,我有認真踩啊,八百萬你才是要認真踩好不好。」
「你說什麼!!!從剛剛開始你就沒有很認真的在踩!」
「我有很認真的在踩耶!八百萬你怎麼可以誣賴我。」
相較於腳踏船這邊的熱鬧,范統與那爾西這邊是愁雲慘霧,由於飯桶是圓柱狀,本來就很容易不平衡,兩個人不曉得翻船幾次了,那爾西的表情看起來就是很想一發魔法把飯桶炸掉。
「恩,不曉得誰會划贏呢。」暉侍嘴角帶笑的在一旁看著眾人的練習:「船邊蓮那種東西基本上只有個人掌握好個人的平衡就可以了呢,不過陛下那邊也很不樂觀啊,那隻魔獸看來很難馴服呢,看來最有希望的還是綾侍他們了。」

 

預計下一篇就要結束了(呼)

一篇端午賀文已經快被我拖到變成中秋賀文了(.....)

然後重點是我還沒打完OTL

不會拖到最後變成雙十節賀文之類的(也太悲劇了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