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這是您的抽獎卷。」布勞忽然到我面前摸出了抽獎卷對我這麼說。
「唷,這是佛心來著嗎?忽然這樣送我抽獎卷哪。」我不以為然的看著那張抽獎卷,沒辦法,誰叫上次連抽兩次都只有抽中GEM,在我心灰意冷的情況下又看到布勞笑的異常燦爛的把兩袋GEM交到我手上想到這我就一肚子氣啊。

布勞又掛上的標準的執事微笑:「這是您的朋友陸竟然經過一個月後回籠,所以他的朋友們都可以分到一張抽獎卷。」

我從布勞手中抽出的那張抽獎卷:「是嗎?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隨時歡迎您來到暗房用您的運氣醒戰士們,那我先告退了。」優雅的一彎身,布勞轉身離開。

忽然有一隻手搭在我肩膀上,讓我嚇到差點跳起來。
「咦咦?小凌你別緊張嘛,我是艾依啦,剛剛在街上閒晃,看到你和布勞在這邊講話,所以就湊過來聽,不過這麼說起來我們是不是會多添一個新同伴?」

我看著布勞越來越遠的身影忽然無力了起來:「是不是會多一個同伴我是不曉得,畢竟是那個黑心鬼操縱的,誰知道會不會又抽中GEM或者是碎片哪。」
艾依理解似的拍拍我的肩:「那咱們先回去商量商量?」
「也好。」

***

<宅邸內>
一張桌子,上面靜靜躺著一張名為抽獎卷的紙,眾人一臉凝重的圍繞著桌子的沙發上坐著,眾人一臉沉重的盯著那張紙。
「咳恩,我說大家這是幹嘛呢,不過就一張紙嘛,有抽中就好沒抽中就算了,幹嘛氣氛搞得這麼沉重。」一向直來直往的阿貝爾率先開口了。

「呼,說的也是。」我呼了一口氣,然後懶洋洋的靠在椅背上,大家都一臉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喂喂,到底剛剛是誰把氣氛弄得這麼僵的。」鬆一口氣後,我不滿的看向眾人。

「啊不就是你嗎?」眾人齊齊的把目光刷刷刷的插在我身上。

「嗚喔,好可怕喔,尼西救我。」說完我抓住坐在我身旁的尼西,順勢躲到他背後。

「凌空別鬧了啦。」艾伯一臉無奈的把我從尼西背後抓出來:「正如阿貝爾所言,抽中就抽中沒抽中就沒抽中,幹嘛把氣氛搞成這樣。」

「唉也不是嘛,我只是在糾結到底要不要留著等金抽或者銀抽啊。」

「嗯?小凌你為什麼要等金抽銀抽。」對面的狗狗…….呃艾依疑惑的看著我。

我煩惱的看著桌上的抽獎卷:「因為我銅抽抽這麼久了都沒什麼希望,想試試看金抽銀抽會不會都只有人物卡?」

「這個據我所知的話。」阿奇雙手撐在腦後:「金抽銀抽不是全部都是人物卡呢,他也是會有銅抽該有的東西,例如靈魂的碎片,如果可以抽到美麗的小姐就好了。」

「唔,阿奇大叔想要美麗的小姐喔,那阿貝想要抽到誰?」

「是阿貝爾,不是阿貝。」阿貝無奈了修正完:「當然是想要抽到可以跟我比劍的人啊,越強越好。」阿貝的眼中爆發出精光。

「喔,那艾伯呢?」

「我……….」艾伯的話講到一半就被一隻狗打斷。

「什麼啦,小凌你真愛開玩笑,艾伯有我一個就夠了,順帶一提,我也是有艾伯就夠了唷。」

然後眾人默默的看著艾伯忽然揚起完美的笑容,皮笑肉不笑的伸手扯住艾依的耳朵拖走,臨走前還拋下

一句話:「不好意思各位,我想我需要跟他溝通溝通,請各位繼續聊,先不要理我們了。」

眾人又默默的看的艾伯越走越遠的身影,還有環繞耳邊屬於艾依的慘叫聲。

「呃呵呵,他們感情真好啊。」我乾笑了好幾聲:「咳咳,好吧繼續話題,尼西你呢?你想要抽到什麼人。」

尼西拍了拍身旁的深淵,笑了笑說:「不管是誰都無所謂呢。」

我抓了抓頭:「噢既然金抽銀抽還是有機會抽中其他的東西的話,那我就乾脆銅抽把他抽掉吧。」

我一把抓起桌上的抽獎卷:「那我走囉。」

尼西溫和的笑了笑:「請加油喔。」

「咦?說加油好像哪裡怪怪的呢。」我搔了騷臉頰就出門去找布勞。

***

「布勞布勞,呼叫布勞。」我敲著暗房的門呼喚布勞。

「請進來吧。」布勞帶著一貫的微笑,開門招呼我。

布勞轉身進入暗房,嘴裡還小小聲的碎碎念:「什麼嘛,又來抽,一直有人來抽是怎樣,當我AP無限嗎?每當一張人物卡被人抽走後我的心痛如刀割阿。」

「…………..咳,布勞你說的太大聲我都聽到了。」
布勞停下來,轉身面對我然後伸出手:「大小姐,請把抽獎卷給我吧。」

我剛從口袋裡掏出來,馬上被布勞一把搶過,嗚喔你搶劫啊。

布勞笑的一臉陰暗的說:「那麼我就開始了。」
布勞你是怎樣啦,居然可以笑得很陰暗,你的笑還真百變啊,我該說妳好厲害嗎?一個笑居然可以變化多端。

空出來的地面,漸漸浮出了三張不斷繞圈的牌,我撇過頭不去看結果,耳邊是布勞小小聲的碎碎念:「不會中不會中不會中不會中不會中。」

嘖嘖,布勞你這人真是的。

大慨的默數秒數後,我把頭轉回去,眼前出現了一位有著貓耳的紫色長髮女孩子。

「咦?」

一旁的布勞笑得很猙獰的說:「恭喜大小姐得到Lv1的艾茵。」

「………….布勞你可以收起你的笑容嗎?非常感謝啊。」我無視布勞額角的青筋,拉著艾茵的手轉身出暗房。

到門口時我停頓一下,轉身對裡面已經黑暗化的布勞燦爛的笑了笑:「唉呀布勞,原來你還是愛我的嘛,居然讓我抽中艾茵呢,我也愛你唷。」

我拉著艾茵往宅邸的方向回去:「你叫艾茵嘛,你好我叫凌空飛翔喔,請多多指教。」

「是,大小姐,我叫艾茵。」

「噢,請不要叫我大小姐,感覺很奇怪呢。」我搔了騷臉頰:「我讓大家都叫我的名子,他們都叫我凌空,哪,你就叫我凌空吧,叫大小姐的話不會理你喔。」

我堅定的看著艾茵,艾茵在遲疑過後終於開口:「………..凌空。」

「對,就是這樣。」我開心的笑了笑拍拍艾茵的肩膀:「在走回去的路上,我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宅邸內的成員吧,最先陪在我身旁的是總是一副爸爸樣子不停叨唸的眼鏡男,還有一直跟在他旁邊搖尾巴的狗狗、很安靜的美少年、熱愛劍術的肌肉控,還有滿臉鬍渣笑起來很痞的大叔喔,最後一個就是有著貓耳朵紫色長髮的女孩子你喔。」

「呵。」艾茵掩著嘴開心的笑起來,把美少女逗笑總是特別有快感啊。

「到了,你認清楚喔,我們的宅邸是這座。」我笑著推開宅邸的門。

一推開大門,待在屋內的眾人很一致的把目光聚集在艾茵身上。

「啊,大家,這是新同伴唷,她叫艾茵,請大家多多指教。」我笑著開口介紹艾茵。

眾人一陣沉默後艾茵忽然爆出尖叫。

「呀阿阿阿阿啊,有人沒穿衣服。」艾茵發出了尖叫聲別過了頭,手指著阿貝爾。

「阿貝你這混帳穿衣服啦。」我順手撈起阿奇掛在椅背上的外套往阿貝爾身上扔去。

「咿阿阿阿啊,我的外套啊,我的外套才不要給臭男人穿啊!」

「凌空我不想穿衣服,就樣就顯示不出我健美的身材了耶。」

「少囉嗦給我穿上。」

女孩子的尖叫聲,大叔的慘叫聲,青年的抗議聲,人偶的命令聲音交雜在大廳。

這是艾伯里斯特剛跟艾依庫查溝通完出來看到的景象。

總是坐在一旁,笑的閑靜的少年捧著一杯茶轉過頭來就是一個微笑:「溝通完了嗎?」

「……..是。」艾伯頭痛似的摀著額頭:「怎麼老是這樣吵吵鬧鬧的。」

尼西依舊笑笑的說:「這不就是我們這個宅邸的特色嗎?總是很熱鬧呢,一點都不會覺得寂寞呢,對了有新同伴加入了喔,是女孩子呢。」

艾伯放下了摀著額頭的手,嘴角也不自覺得露出淡淡的微笑:「你說得是呢,這間宅邸本來就熱熱鬧鬧的,這次加入的是一位女性呢,看來我要好好的規畫一下她的房間了。」

<完>



這篇是因為在布勞怨念衝擊下忽然抽中的
超開心的ˋ^O^ˊ
所以就出現了這篇當作紀念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