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3 11.13.27.jpg  

 

 

又到達了一個人生的里程碑

一路上笑過哭過的風景

如藍天下飄盪著的火紅鳳凰花

鮮明,卻又溫柔的在回憶裡泛起漣漪

四年

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四年中

認識到許多不同的人,走過看過不同的風景

四年後

是一個心境的變化

 

謝謝一路走來陪我哭笑的好友們

因為有你們,路上的風景特別美麗

脫離手中的學士帽,飛舞在湛藍的晴空中

夢想如飛向藍天的學士帽,啟程,飛翔

畢業了

但是我們的故事仍在繼續

 

 

..............

本來想寫點文藝的

但是還是想講一下在學校的最後一天還在犯蠢 

在畢業餐會一時恍神打翻了紅茶

............阿哈哈哈哈哈1675916835.jpg

默默的撤退、撤退再撤退

然後被笑了啊啊啊啊啊啊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1675916834.jpg  

最後又默默的拿拖把回去拖地

超尷尬的啦((打滾

 

拍完照要收回學士服的時候

我的學士帽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明明跟大家放在一起

可是偏偏就少了一頂

我是先等別人收完學士服再收自己的才發現少了一頂!!!!!

那一瞬間晴天霹靂啊

想說都最後一天了還來這招是哪樣啦啊啊啊啊

要賠錢的啊

正當我內心糾結、心急如焚、一群草泥馬從我腦裡飛奔而過時

隔壁班的發現他們多了一頂

..........................

1675916836.jpg  

接回帽子的那一瞬間,腦內的草泥馬瞬間如尼加拉瓜大瀑布般快速、兇猛的爆衝而去

彷彿還可以看見牠們爆衝時激起的塵土

什麼時候被拿走的啦!!居然沒發現

不過幸好有找回來(呼~)

 

和大家聊天的時候

想說四年真的好快啊

當初大一才剛進來的時候

從機車停車場走到學校還要走窄窄的田間小路到達窄窄小小的

位在巷子般大小路的小校門

午餐訂外食時

還要猜拳、抽籤,輸的、中籤的去拿XD

小小的校門口也都擠滿了訂外食要拿外食的人

不過隨著新校門的完工和政府的規劃

小校門被封起來,田間小路也整個被剷掉了

這時候覺得好懷念喔

 

典禮結束時

因為我們這些好友還是會出來玩

所以感覺沒有特別感傷

你們好歹擠出幾滴眼淚應景一下啦XD

面對一起聊過天但是沒有熟到會出來玩的同學

只能慎重的互道

珍重再見

 

光,灑在走了四年的校園,寧靜美好

一步一步

走離了裝載了四年回憶的校園

笑笑的只帶走回憶

 

走到停車場要騎機車時

我的機車坐墊被鳥便便襲擊了.........

經過烈日的曝曬

讓便便異常頑強的黏在坐墊上1675916836.jpg  

我說..............

都最後一天了是要我更難忘嗎!!!!!!

幸好有帶水可以沖阿哈哈哈哈哈............

 

前面我說過飛向空中的學士帽是夢想的啟程

希望不要像學士帽下一秒立馬墜落啊啊啊啊啊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