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50023_1075570335790075_7237023921297072331_n.jpg  

終於有時間跟蘿蔔去這個感覺很好玩的鬼屋了

是鬼屋哦是鬼屋哦~~~(在開心什麼啦

超期待可以看到做的精美的佈景

目前去過得鬼屋就是義大的鬼盜船(?)還是什麼名子的鬼屋(以船為主題的)

覺得它的佈景做得很好(豎拇指)

(謎:你去鬼屋只想看佈景嗎!?)

嘖嘖,我可是只想S別人不想被S啊

才不想單純進去被鬼嚇啊

為了看到精美的場景還是覺得該冒著被驚嚇的風險進入

所以這次一次買了教室場景跟旅館場景的

 

以下場景劇透

想玩還沒玩的不要點開繼續閱讀哦

(最近打工比較忙,想想很久沒碰繪圖板了,所以就決定畫些插圖XD)

 

 

 

 

 

 

 

 

 

 

首先先玩教室場景

剛好跟一群大概的高生中年紀的組成一隊

因為人數比較多所以發給我們兩支手電筒

手電筒前端用紅布包著怕進去會照到扮鬼的工作人員眼睛

手電筒經過紅布包著後

超暗的

完全無法照亮前方的光明啊啊啊!!!

我還是第一次進到這種暗到需要手電筒(重點是這手電筒也超暗的啊啊啊啊)的鬼屋

本人必須說我的夜視力很低

基本上都看不太到啊啊啊啊

隱隱約約糢糢糊糊(真是太糟糕了)

1.jpg    

一路上都是在很暗很狹窄的通道移動

本來我期待的是弄出真的教室場景

看來是我想多了(眼神死)

沿著狹窄的通到一直往前走

會走到比較寬廣的空間

寬廣的空間會放一些佈景

然後也有扮鬼的工作人員埋伏

 

可是!

不管道具做得多精美工作人員的妝畫的多逼真

尼馬的我都看不清楚啊啊啊啊

真的好暗哪OTL

開新影像.jpg    

剛好的是玩這兩場我都剛好殿後

之前我玩過的鬼屋中

有一種工作人員是前面嚇過你後

你以為他不會在嚇你而掉以輕心的轉頭後

馬上又來一記回馬槍再嚇你一次

所以我都盯著工作人員慢慢的往前移動

3.jpg    

兩館的工作人員都緊緊的貼在我後面啊啊啊啊啊

就是也是盯著你而且越靠越進

這樣超有壓力的啦

是說想讓我看清楚你臉上的妝也別貼這麼近阿XD(雖然我還是看得沒有很清楚)

 

教室場景的工作人員是站在你後面

身體往前傾頭一直靠近你

被這樣玩(?)

不小心就脫口而出「等等,太靠近了,太靠近了啦!!!」

轉頭發現其他隊友已經離我有一小段距離

你們關心一下後面的隊友啊啊啊啊

3-1.jpg    

 

話說蘿蔔真的超遲鈍的

走到一個比較寬廣的空間

工作人員從我們正前方上面的佈景冒出來拍木製佈景的時候

蘿蔔同學還是四處張望嘴念著「在哪裡在哪裡?」

在你正前方的正上面阿太太

4.jpg    

 

還有在玩的時候要注意會被打臉

是真的打臉

一路上都有掛著一堆東西

例如娃娃殘骸、一大堆的桂.....不!是假髮(不是假髮是桂!)、上吊人偶、還有很多不知道什麼的東西

通道中間也會有幾道門

要是離前面隊友太遠就會跟門來個親密接觸(門推開後會自動關上)

聽蘿蔔的哀號就覺得好痛阿

第一次感覺長矮了還是有好處的

閃過了很多次的正面攻擊(居然是這種好處(已哭))

 

 

 

結論:

還我220門票錢!!!!!!!!!(喂!)

說實在的挺空虛的

說好的精美佈景呢?

(謎:那只是你想像的吧喂)

據說其實這裡面有包含解謎成分

解開一剛開始進去鬼屋前播放的劇情的謎

但是里面烏漆瑪黑啥都看不清楚了OTL

回來後看了其他有去過的人寫的心得

但是都是台北場的

大家都覺得可怕

是台北場做的比較可怕嗎?

因為我和蘿蔔都覺得很空虛啊啊啊啊

除了被工作人員貼很近的被玩(?)

其他感覺沒什麼

啥都看不清楚啊啊啊啊啊

 

可是老妹去玩過覺得很可怕

所以還是要看個人的接受程度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