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從來沒有做過的夢(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夢的劇情是一整個陽春到不行的靈魂互換(哪招啊啊啊啊)

(以下括弧內容是回想夢境時,忍不住自我吐槽的句子=口=)

 

開頭是一個夢中夢

睜開眼睛

發現自己的靈魂莫名其妙的在別人的身體裡

開頭很讓人無力吐槽

居然連媒介(例如用力的與對方互撞)都沒有的情況下莫名其妙的到了別人的身體裡

重點事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人啊啊啊啊

然後夢的劇情是超級日常的!!

沒有出現小說漫畫裡面出現的情節

例如忽然出現的某個OOO老者用著蒼老的聲音緩緩的說道

「這是你命中注定的,請你接受吧。」之類的

話說如果真的出現了這段台詞我一定會忍不住的對老者施暴(不要啊啊啊啊)

咳恩

 

回到夢裡

夢裡的劇情整個非常非常的日常

被我附身的那個人生活型態跟我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他們家的人完全沒發現他們家的小孩裡面已經被掉包了

這一家的老爸是個超級兒控

兒子要出門買東西吃

老爸死死的黏著兒子出門

兒子忽然開始脫掉上衣跟褲子只穿四角褲然後開始清春叛逆期的怒吼(?)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你啊啊啊啊啊啊!!!!!!」轉身奔向夕陽的懷抱

只留下呆滯的老爹在原地

(不!!!!!!!!!!!父親是兒控就算了,孩子你要怒吼為什麼要脫光光啦!?)

 

下一個場景跳到運動場上的觀眾席

一個中年人經過這一家人面前

他們家的媽媽忽然伸手拉住他

「大師,我有問題想要請教您。」

(咦咦咦咦!!!!這中年人身後又沒帶著寫上未卜先知之類的旗子,打扮的超休閒的,這位太太你到底是怎麼知道他是算命師的!?不會其實這位太太有OO眼?)

太太往我方向看了一眼

「大師我想問有關『靈魂互換』」

我一驚,心想我應該沒有露餡才對,怎麼被發現的?

太太看著我,像是明白我內心所想

她指著自己的眼睛緩緩的開口

「虹膜,你的虹膜跟我女兒的不一樣。」

(不!!!!!!!!!!!!!為什麼是看虹膜發現的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哪招=口=話說我明明就是附身到你女兒身上的,怎麼會是虹膜不一樣?不!從看虹膜認親那裏就已經很詭異了啊啊啊啊)

太太落下了淚

緊緊的抱住我痛哭著說

「我會幫你的!!!」

我也抱著她痛哭

(......)

 

然後鬧鐘響起

夢就結束了

一整個超詭異的啊啊啊啊啊(孟克式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